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26 November 2014

毕业暨班级

嘿,我高三了,不,我要结束高三了。

鼓起勇气,把以前的自己挖回出来,
让后再看看自己长大多少吧。

这一年,我毕业得不怎么如我的意愿。
以前哥哥姐姐毕业的时候,
看他们的表情,看他们身边的朋友,
我以为我的毕业是这样的:

【 我和班上打成一片,我们在奔波毕旅,我们在策划下次节庆的派对,我们在为纪念册拼命的撒泪,我们在为班导制造多一个深刻的回忆,我们一起出去,我们一起看电影,我们一起在学校外拍,我们一起唱歌,我们一起编舞,我们一起营火会,我们会流泪,我们会不舍】

结果,现实就是,
我平平的毕业了。

我只来得及和我爱的老师,道声谢谢。
我只来得及回头和学校说声再见而已。

这不是不好,只是感觉少了什么而已。

我怀疑,
其实我打从心里,在学校得到很多很多回忆,
开心,难过,伤心,放弃,绝望等等,
只不过,因为一次的打击,
重新活过以后,就开始把一切压根在底,
不提起,不记得,不曾有过。


我几乎忘了是什么打击。说真的,我很想把那个很伤心找出来,可是,我找不到,
我真的很好奇,到底是什么把我给变得长大了,到底我是怎样变得更看得透。

班上的话,初一当风纪啊,都没能和班上可以组gang的人做姐妹淘,现在回想初一,我只想到上得很快乐的0+C的华文节,然后不断被罚写悔过书的网站,然后,哈哈哈,没了。

初二已经不错了,我认识了一个他妈的神经病,中学第一个好朋友,到现在都不懂他要【江芷蕙】还是【江芷慧】的傻逼好朋友。初二幸福多了,来了一个很可爱的菜鸟班导,第一个印象,他没让我做班长,可是我却做了他的课代表。然后和那个死好朋友,玩下闹下,吵完架后,很好一下,然后又分开了。那年我们绝对有聊电话超过24个小时。哈哈哈哈。

初三换了一个班级,那时候,不喜欢碧梅老师,不是不喜欢,是因为没接触,一直都觉得她很酷,刚好班上里面,又有一堆反学会的孩子们,也许就这样,参与他们,一起上联课迟到,一起做hea王。可是初三那年,我却也遇上了纯真的朋友,我记得有一个女孩,我只是陪她去食堂买东西,回来后靠在墙上,他和我说,我很好,跟你做朋友很舒服,那我们以后就是好朋友了,哇,那感觉真的好像是童话,哈哈哈。当然少不了那个该死的番茄包,认识他,至少我的人生,开始吃番茄。哈哈哈哈,那一年,淘了他们的光,我可以户外考察,我可以有个像样的毕业典礼,是会哭不舍得的毕业典礼。

高一,开始释然了,读书好,不一定有前途,交个好朋友比较实际,不过,很糟糕的是,自我防御心好强大,都不能好好的付出自己的真心,牵起一群好友的手在我掌心,可是,很庆幸的是,有对我不放弃的好朋友,这是我唯一觉得我最珍贵的礼物,【谢黎贤,谢谢你啊】,高一嘛,不慌不忙的投身学会,基本上绝大部分的时间,是在学会,不过,在班上也很快乐。那年根本不是读书,欺负新来的杨俊伟,漫无目的在班上聊天玩闹,然后因为认识一个,就认识其他的人。那一年我的脑里面真的只住了一个叫做谢黎贤的人。然后大食会1.0,走的人走,年尾吧,最煎熬,深怕班上拆班,就一直等在电脑前,看自己以后的班。

最后,走到高二了,31个人班,当了班长,责任心强大,但是却又没有初中般的班长,那么用力卖命。因为高中的孩子管不了。那时候,超享受的,人少少,当全班不想上课的时候,可是老师又在放ppt讲课,灯光黑暗,大家没有在吵闹,只是静下心,和身边的人聊心事,那一刻,班上真的他妈的有气氛,和互相关心的氛围,通常这个时间,我不是到处跑,不然就是和我的邻座又不懂在干着什么神经病的事情。最后看着班上女孩的分裂,身为班长,屏息干戈就没有本事啦,哈哈哈,最后却交了一个去到哪里看到我,就会看到他,看到他就会看到我的莑纾懿。哈哈哈。第一印象,我没有交心,做好准备有个好朋友的时候,他在我面前,脆弱了。我打动了。反正高二就是有了一群好朋友,算是家人吧,陪我浑浑噩噩的熬过去了。高二嘛,不能不称赞我的邻座,我本来,都没有什么能力和信心和毅力准备SPM,可是他的鞭策,我也算是拿了一个5A交代自己,说真的,我真的很满足,可是那天拿成绩,他竟然还安慰我=(

高三嘛,好吧,很短,我把时间送给学会,然后在班上,认识一群陪我天真的孩子,然后帮我过好每一个上课日。说真的,他们真的愿意陪我疯,应该说,我都没有那个勇气去疯,他们却帮我疯掉了。好像骆骆啊,我初一的时候就看过他了,然后陆续回来当助理,然后最后当老师,他真的不简单,在学校竟然瞬间成万人迷,每一年总有孩子记得他,认识他。高三的时候,班上的女孩子,学会的女孩子,都想和他拍照blablabla,然后就会很疯的去窜他们,他是我的体育老师。哈哈哈,哇,真的觉得,和他拍照的女孩子,多到,分分钟,他都不懂有没有看过他隔壁的人是谁,他就拍了很多张,不,女孩子不可以这样没矜持的。最可爱的是,嘉敏他们就一直把他的邀请函啊,毕业特刊啊,都给我亲自去送=)哈哈哈,真的很可爱啊,他们,好吧,每一个人的中学,都会疯狂的一件事,我也做过了。

在班上的回忆,虽然很少,但是每一件事,都是快乐的。其实这样才是最满足啊。

人的一生,身边的人,又有几个是不会来来往往呢。
以前要好的小学朋友,现在不也是变成一个过去。
现在要好的中学朋友,也许会比小学朋友更长远,

至少走到哪里,循人中学,会把想要联系在一起的朋友联系在一起。

不要再觉得分开应该要不快乐了,
快乐起来吧,然后好好的记得身边每一个脸孔。

感谢一路有你,不断的扶持相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