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6 April 2009

以前的我再見了

最近的我在我的班上,總是以朋友的身份出現在朋友們的眼裏,簡直可以説是我班的風紀已經不見了。這一切都發生于上個星期裏。先是,一個同學被開除。其實,他的離開我感到很内疚,我甚至在日記裏向老師反映,老師都在告訴我:“不要把別人的不是,怪在自己的身上!”我很想對老師說,就算他是有多麽的不對,也因有了我這風紀幫老師進出訓導処,才會使到訓導更認識他!因爲這件事的發生后,導致我整個人都沒有氣力再繼續地往下走了。但,我沒有因此而搞到自己不開心,反而,我卻越來越能夠融入他們。可是,我一切的話題都變得好“神經”。。。。。。就像dodododododo ,撩人下巴,說些很有“假設性”的話。縂之,我變成了一個現代化的女生了。(時而也很有内涵)
天我對於一個男生感到超生氣的。也可說上是關於情吧!其實,原本他追了我的一個朋友三個月,但最近他換了口味。他心儀的女生今天在我面前與我談天。她走后,他竟然走向來問我,他與我談了什麽?我聼后超生氣,我只答他:“睡覺!”我也不知道我幹嗎這樣說???????

2 comments:

CHIHUI said...

放心。。。
他是他,我是我!
反正没个男生都市那么花心的啦。。。
习惯了。。。
没事噢!
不要太自责拉

yenling said...

錯字很多哦!不過算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