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21 May 2012

成熟的那些年

整整几个月不敢写blog...
突然会害怕面对自己的感觉=(

无可否认,
不把自己的心情找个地方写下来,
心,的确会有一点酸涩...

可是更不能改变的事实是,
这个月因为没有blog的依赖,
我一个人变得更坚强^^
因为没有依靠,
我不能轻易的说放弃等的废气的话,
我只有不断的努力告诉自己,
坚持与努力才是自己能走的路^^

我,的确不是一个脑筋转得快的人,
我不聪明,不会很强,不是最厉害,但也不是很厉害,
可是至少我愿意去努力,去学习=))
虽然因为这样,
所以我做起事来很多不足的地方,
但至少我选择乐观去面对,
把不足的地方努力地变得有些些的完美=))

呵呵,
最近身兼多职^^
(虽然只有几项工作承包者)
但是我真的觉得比起很多人,
我有很多很多学习机会=)
我比很多人更幸福,
所以我会把每一项工作都当成很重要^^

现在手上的两份工作,捐血运动副筹主,成果汇报汇报负责人
虽然两样都做得不是很好,
不过相信只是出错了一点点的地方,
是可以被修补的^^

这两份工作对我的意义都不一样,
可是目的是一致的,
就是想要让有我参与的活动,
变得有一些些的不一样=))
哈哈,太伟大了!

算了,少自恋...

人家520甜甜蜜蜜...
你的520不就是一个让自己看清目前自己状况的一天^^

我,李彦凌,
终于成熟了一点^^

虽然还不是很熟,
可是还能放进嘴巴啦XDDD

我的心情现在很忐忑,
我想要明确自己的方向,鼓励一下自己^^

李彦凌,做好捐血运动,
这机会是别人的不到得,
你要替那些得不到的人更用心做好这份工作,
另外对自己更要有责任感,
相信自己的决定,
努力的帮助伙伴,
尽情地享受有伙伴的感觉^^

李彦凌,做好汇报呈现,
好的意见是给优质的人准备的XD
虽然你正是那个优质的人,
但是你也不能等意见找你,
好的东西是等你去发掘他的,
努力的拿多一点锄头去挖掘更多的意见^^
另外要带好自己的伙伴,
让他学习到比我更多...
因为以后他就是那个努力的人了^^

李彦凌,
加油啊!!!
你是不一样的~
我是特别的=)))
努力把~冲吧~
那些年,你是真的走过这些日子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