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21 July 2012

几时

几时,
没在把自己的心情感觉
毫无保留的曝露出来?

几时,
没听见自己心里面的呐喊?

几时,
没有停下来与大家共聚一堂?

几时,
没有认真的让自己上一堂课?

我,
多久,
没再做一个李彦凌?

现在的生活不累,
因为不忙碌...

现在的心灵不满,
因为很空洞...

我,
真的好矛盾...

在这一刻,
只想像小孩一样,
一觉醒来,看不见妈妈,大声地哭着喊要妈妈!
可是相反的~
我要的是朋友们....
此时此刻,
你们不在我身边,
我真的觉得很害怕,
有没有人告诉你,
现在遇上的问题,
都是你们陪我解决!
一个星期里,
没有假期,
这里刚说再见,
回家睡一个觉,
隔天又看见你们,
那种感觉真的变成了一种惯率,
见你们比见家人多,
你们真的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

好想好想,
现在紧紧的抱着你们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