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28 November 2013

1128 我想回归

是时候要整理自己的情绪,回归轨道上的生活。

故事情节总说,一个很成功的人都会有自己的日记,
记录着自己每一天的优缺点。

呼呼,时隔很久了,很多决定,很多故事情节发展变卦了。

我愿意接下圣约翰副主席这位子了。
这一次的答应,很不一样,
感觉上会有信心带出不一样的圣约翰。
我的伙伴虽然是一大的问题,但是李彦凌不要看小他们,
你赢在你的领导能力比他们好,
可是你没他们那么的勤劳。

来年的圣约翰很想打造个很不一样感觉的。
我想大家的责任心可以重一些,
我想要有强制的强迫他们,
纵使会发生许多的不满,但是要拨乱反正啊。

知道圣约翰给我什么感觉吗?
现在真的觉得好陌生,
明明这地方我住的较久,可是现在局外人像是自己。
也许真的来了很多很多新小孩,我没能认识他们吧。
明年,不管大家知否认识我,我都要做个强悍的女人。
反正明年也没什么牵挂。

比起班上的事情,
我其实最想的是快点考完试,我想接手学会的事情,
我想把精神投寄在工作上。
最近真的太多空闲时间去胡思乱想,
闭上双眼想的是电话不见了,不懂在那个人手上他究竟这么了?
睁着眼睛想的是自己卑微了那么久,我道歉了,可是你却罔顾我的道歉。
有时候真的被很多不是自己应该去烦的而缠绕,
不是想把责任硬硬往身上扛,
是我不抗我不知道我可以怎样有意义点。
我这个年龄,不能外出,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付出了。

唉唉。
好倦哦
多想有很多招架不来的工作像潮水般涌来我面前,
至少我真的可以忙的喘不过气,
而不是发呆的喘不过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