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15 June 2014

不负责任

刚刚终于翻起会员的笔记在看了,
其实看完后,心是揪着揪着痛的。
一来,笔记对会员而言已经是个盲目的为了交而写
其实就和校长要检查日记了,
我们一口气把过去几个月的日记呕出来。
站在一个良心过意不去的角度,
其实我很愧疚,
我有份将学会变成这样的。
一个漫不经心,一个扼杀了圣约翰意义的学会。
最近看到吉他学会里的会员很像家人般的幸福。
由会员很羡慕,说了:曾经圣约翰也像家人一样
其实,我心里也曾不也这样想。
可是我没有资格认同这句话,因为学会没了家的感觉,
我也有亲手一起毁掉的。
我不是很累。我只是在逃避。
我不知道该怎样放下一切不开心,
认真的掏心的去改变。
知道现在的自己有多颓废吗?
知道现在的自己很想被扫两巴吗?
我很不忍心,看着自己就这样离开。
我很不忍心,抛下一个坏的种子就走掉。
我很不忍心,我离开时的圣约翰,不是当年一样的完善。
我想要关心我的学会,我想要保护好每一棵还好好的幼苗
我我想要重新开始。
心情那么的错综复杂,我有谁可以陪我聊?
知道面对138人,没有人有着和自己一样的想法的人,
那是一个多么怯场的事吗?

也许执笔写这篇博客以前,
我还有一点点心动想要负上责任,认真的不逃避的,
打开心门的接受与找寻解救方法。
可是,打着打着,
心,又开始走向迷茫,
又开始胆怯失败带来的滋味,
又开始想起新新的恶脸孔,
我真的没这个勇气了。
我也没这个本事了。
我不想拿我剩下3个月的时间来拼搏我的心情
我失去了要我牺牲自己的勇气。


原谅我,丢下一句对不起,就离开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