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6 September 2014

无语

不知道怎么表达高三的心情。
时间真的是一个输了就赔不起的烂东西

我有能力,有机会去追逐我要的,过时的,
才发现已经没有回头的机会

当初想要有一群好朋友,
青涩的友情,
却要协助那一年第一次当班导,
当得很心酸的老师的风纪,
当得劳心劳肺,什么都像是握不住,
因为只做了管家婆一年。

初二却因为眷恋上学会的爱,
沉溺的在翰翰里打转,
活动,时间,精力,经验一一的送上,
朋友好像都没交几个。

初三转进新班,
却又怪自己不争气。
没能和大家融入,只能客气的相处。
唯一庆幸,
认识了一个最简单最淳朴的番茄包,
至少好好的在我身旁伴我一年了。
也许可以说是默默的在我身边,四年了吧。

高一高二,
算是有一个特别的班吧,
直到认识了一群很简单很简单的朋友,
为简单的事情而简单的相处的好友,
有他们的陪伴,
在SPM的路上,
一直都幸福快乐着。

高三,又是一个没有灵魂的一年。
我没有话可以结束我的18岁
我只想上帝不要再把我的感情,
变成饼干
碎得满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