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26 October 2014

期待

这一天不断的排在车水马龙的人群中,在我前方起码有300家以家庭为单位的人列队,我后方不断有超过100多的人也不断的延伸着,大家为的是500个申请护照的名额。

如果这天不是因为为了台湾游学团的护照,我想我应该不会坚持排下去,因为人群汹涌,大汗淋漓,根本排不下去,如果一点前进的动力都没有。

于是我遇见了多个循中生为了来临的假期,也到这里来申请护照,我不禁感叹,现在的小孩,多么的幸福,人小小就可以到处跑。我身边有一个好朋友,他每一年会往一个国家飞去,初一韩国,初二香港,初三杜拜,高一台湾,高二日本,下一个,不,多半个月,严格上来说,多六张考试 papers 他就准备去英国了。

父母上辈子不断的耕耘,孕育了,给予了孩子,周游列国,透过旅行来认识世界,这是对的。我父母出生的时代,没有这个能力,而我有了这一个念头,现在又是青涩的少年,我铁定发誓,凭我所能,带着我父母舔尽世界的风味,再像我朋友的父母亲一样,给予孩子成长,增加阅率的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