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26 November 2014

毕业典礼

妈妈终于盼望到我们家最后一个循中生毕业了啦

他比我紧张的出席了我的毕业典礼
我逼姐姐留在家,因为没票了,而且我又不是来拿杰出学生,
结果他们跑来了。


其实我很感恩,
我有他们,
虽然爸爸离开家里生活很久很久了,
偶尔两个星期回来探望我们,
虽然我最近觉得和爸爸的距离越来越远,
话题越来越没有,
可是他还是我爸爸啊。

说真的,我很想有个幸福美满的家,
虽然我有,但是,
爸爸妈妈每天脸黑黑的,
谁看了都不会开心的。

爸爸不保护自己的女人,
妈妈花光了一辈子养我们,
现在他终于可以做自己要做的事情,
才发现,家里每一个人,都好像开始形同陌路。
爸爸妈妈和小孩们,慢慢的脱节。

哥哥却盲目的和姐姐领钱买脚车,
我却没了爸妈的关爱,
沉溺在姐姐的溺爱。

整个格局,很奇怪啊,
这个家怪怪的,真的。

其实在我心理面我真的很多东西不想看到啊。

看到我爸爸妈妈,我和怕结婚。
结婚的时候深爱对方,生了孩子后,老老的我们躺在床上,
我很怕睡在我隔壁的老公,
没有以前哪一样的爱着我,
好像两个陌生人躺在熟悉的床上而已,
为了生活而生活,
没了感情。

我很讨厌,
每次奶奶出现的时候,
妈妈变得仇恨不可,
我知道她很委屈,的活了半辈子,
但是都已经过去了,
不能不执着吗,没有要你宽容接受,
至少也当路人对待啊。
为何非得要那么脸丑。

我讨厌到处黑暗的世界,
我知道到处都充满着这样的现实,

人啊人,就不能和平一点啊。



我希望未来的路,你们会一直支持我


洁华妈妈的用心与肯定,我一幕幕的受在我心里


妈,谢谢你,希望你相信我18岁了,我会长大的


我的闺蜜,对不起啊,一直让你难过,但,你快乐就足够了


爸妈,你们还我一个美好的家庭,其实我可以什么都不要,赖在你们身边


谢谢商三,让我完成了高中。



我一直很爱很爱我的回忆,


虽然我讨厌变了的小兰兰,可是我会记得我们曾经最好的时刻


于是,我毕业了!


我一直很爱很爱我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