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8 April 2017

任性也喚醒不了自己

我又任性了一回,可是依然沒有什麼改變。
我依然沒有做任何印象深刻,跨越我底線的一件事。
這個假期說好讓自己過上一個有意義的生活,
於是,工作沒有做,校慶沒有回,錢沒賺,卻開銷更大,
還有很多錯過的事,
少了掃墓的機會,回學校幫忙佈置的機會,膩著哈哈涵的日子
錯過錯過,還錯過繼續健身的機會。

你說來台灣我後悔嗎?
也沒有什麼後悔可言,也許是遺憾吧。
在台灣我的語言能力像下雪一樣的急降,很少接觸人群,
結結巴巴的口吃,看見朋友選擇躲藏而不是打招呼,光明磊落。
全因····自卑。

很多地方,都是舊地重遊。
我們去了很多旅遊勝地,也許可言經過吧。
在我心裡,究竟,在想什麼,這一刻我也停頓了。

我的心情很孤僻。但卻要裝得併不是。
我膽小怕事,很多機會碰也不敢碰。
我過度憂慮,自以為在體諒,但卻在製造麻煩。
我對他人過高要求,卻自我貶低,於是什麼都覺得遇不上對的人。

很久很久以前,我懂愛,但如今卻表達不出。
我自我對話很強,但如今卻無法運用文字將我心打開。
為什麼人人越變越好,我卻越變越糟?
憧憬了更好,換來的卻變成變更好是癡人說夢話/

我不是很愛鼓勵自己的嗎?
為什麼現在只剩下自我貶低?我其實還蠻看不起自己的。
我感覺到自己多麼的像鴕鳥,只會躲,卻不願面對/

究竟何時我會清醒過來?
何時我會努力起來?
何時我才能做我要的自己?
何時我才能勇敢面對,不再膽小怕輸 ?

何時我才不再像那個我討厭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