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1 August 2021

勾起

 于是,又是多月后.

于是,我想要的没发生,该发生的还是发生了. 

最近真的极度感触的角色,25岁往后的日子,既不是过着我向往的规划,反而却在我不向往的道路上不断的前进. 单身的我,现在工作为了什么?我好像少了一份坚持的动力. 如果有了家庭,所有的付出感觉可以冠上一个负家的重担所以我要过好现在,我要往前冲。如果为的是做一个很伟大的护士,我也固然把现况当成考验,一个通往未来的踏脚板。可我两者都没有. 截止日期到的那天,回家,会更好吗?结束孤单一个人瓢泊的日子,却又要开始更不平顺的路. 回国的日子除了和家人处在一起是我想要的以外,大概也没有什么让我留恋,让我想奋斗. 我也并不是为国贡献的佼佼者. 

留下,也许解决了生活的其中一个难题,但的确也制造了别的问题。

离开,回到来自的地方,固然没有后来的好,但也只是过着本该过着的方式,甚至多了一份比较心,但起码,在根的源头,我不会迷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