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6 April 2024

是我想太多。

 继上一次,终于人生有所变化,我的想法也有了一点的persistent

我离开AH了,不仅仅只是WARD4, 还要是AH 这整个几乎我踏入也没有我地位的地方。 

我成功的做到了一场自己出发的solo trip

我变了PR? 我做了很多决定?剩下的,还是我。 

到底为了躲开而离开 vs 真的到时间抽离 两个说法那个会更好?

我知道离开需要适应,我只是在适应。也不可以把当初恨不得发生的一切,换成现在一句哀哀自怨,别人眼里的你活该,早知当初。 当初是你自己的选择。 

我没有后悔说真的,我只是脱离了,但没有得到理想的。简称贪心吧。

我知道的就算我再爱nursing,继续待在那边,有一天不爱了,也是一样的结局。

是我说的,不到处转转,怎么知道什么才是自己要的和适合自己的。 

面子这东西,留给别人,真的有回应吗?不是变本加厉吗?

我买一个耳机,也可以遇上一个让我等上四个小时的人,我却依旧在等,我在委屈自己,还是证明这个世界每一个人都可以被原谅?嗯,我还是在委屈自己,因为童话故事,八点档桥段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我在等奇迹? 有需要别人耐心的人,总遇不到愿意原谅和包容自己的人,而愿意包容原谅别人的人,却不断的遇上不懂得珍惜一直刮取我们的善良的人。世界真矛盾。多一分自私不好吗。每一次狠下心的时候,都觉得也许这个人不一样,他也许真的有苦衷。才发现我才是那个让坏人有持无恐的人。本来就这样,人爱欺负愿意被欺负的,自己就被更坏的人欺负自己。 

眼泪在眼眶打转了无数次,偶尔我看开的时候我笑了,偶尔我觉得委屈上头的时候,觉得自己干嘛这么傻,生气的时候,却突然为对方想好无数个理由来被释怀。正如我这份新的工作一样,我很庆幸自己不再是负责人,不需要扛着这么重的责任,却偶尔又觉得自己又好像一个窝囊躲着,参与不了“大人的”世界。

最近不想回答的问题,也许是,你最近怎样了。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觉得我在压抑着,我语塞的话,几乎我是找不到词汇填充这个,问答题。因为坦诚面对那个真实的答案,我觉得很丢脸吧。我是一个很麻烦的人,我知道。喜欢一个人又讨厌一个人。总爱推开所有凑近的关心,但又不断的渴望自己也有关心。 

其实我真的允许任性的,你知道吗。我是允许不需要顾别人的面子的人。我可以允许不需要很厉害,犯错的你知道吗。我是允许继续探索世界的你知道吗,明明,是你自己和自己说,live everyday like ur last day,要是只为了面子而忍着,卑微求存,那是你要的样子吗?为什么你就不可以理直气壮。两个月后的你,的的确确自由身,为什么,就不可以无情?

整理好态度,我才可以好好的工作。

否则满满的委屈堵着我的胸口,你说,那还能快乐吗?

目标是设给自己的,把它当作一场探险,闯关,你就好好的过关斩将,闯到final关,学好一身武艺,洒脱的转身走人,这也不就是你现在做着的事情吗,只是因为上层是你看不起的人,所以你才做到了狠心。你又顾过他们的颜面吗?一样的道理。说到这,估计又要问自己,我又有多少个六年可以耗,明知道这不是我的终点站。哎哎哎哎,暂时先这样的负面吧。

一切真的还言之过早。还没把这本课本学完以前,我的目标真的只能只有一个。 不要想太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