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20 May 2011

很想说【加油】

加油

对我多么的重要!


这一阵子,
受了蛮多的打击,
开始在改变自己!
真觉得自己长大了不少!

妈妈说的话,
其实就是我这阵子成长的动力!
如果那天我没有哭诉着跟妈妈说话,
我现在老早都在睡觉了....
也不会很有意志力的告诉自己撑下去!

为了鼓起自己的努力,
我什么法宝都出尽了!
效果也还不错><

其实,
再走入我内心深处些,
我心里好多好多的裂缝....
心不断地在流血....
可是我没有止血膏可以让我停止流血.....
我只有抚摸着心暂时不让他流血~

我很想怨!
怨自己不能争气些....
为自己争取自己想要的!

我要朋友为什么不去找?
要谈心的朋友为什么不主动说?
有时候看着在跟别人很好的谈笑,
我心里冷不防会痛一下....
心痛着为什么自己办不到?

有多久没尝试过,
信息里满满都是班上的人的祝福~的追问~的烦扰~
每次考试前夕,
总是被围着说一大堆不完的话题~
每次考完试后,
总是有一大堆的怨言,怨我恨我不跟他们出去~
每次派考卷的时候,
总是自我兴奋的为你们喊加油!一定会及格的!!!!

我有好多回忆想重来....
但没了这机会....
天天过着一样的生活...
苦闷...没记忆...没欢笑...没留恋...
哇,一个色彩盘没了颜色的衬托,显得好苦闷啊!
这一年,
我这调色盘遇上了金融风暴,
没有人再会资助我颜料了!
所以生活就单调了~

不管怎样,
有人和我说过,
挨过去!
就会有新的一年!
我会相信的!
我也会等待!
明年就算有金融风暴,
我也会相信我的调色盘,
会装着满满的颜色走过这一年!

彦凌,
加油!
这句话并不难走~
只要你相信,等待,期待,
你一定会成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