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31 May 2011

方向


不写博客的人,
是不会太了解自己的><

erm...最近的自己,
除了变黑些....
性格上比起以前真的改变了很多~
现在的自己真的不懂是什么...
知道自己很少哭了~
很少静下来问问自己很多很多的如果~

也许因为这样,
我都不懂自己是什么~

半年过去了,
到底我在做什么?
我要隐藏的隐藏了吗?
我要表现的表现了吗?

半年我走了过来....
为什么我老捧着那死样子?

....太过了?

我的内心究竟要走过多少的路,
才能填满?

这一年是我劝人太多,
导致我把悲观的我隐藏了?

这是好事抑或坏事?
                     
虽然现在的自己少哭...少悲观...
但总是不了解自己~
总是不懂得自己要的是什么~
这样的不了解,
我不喜欢~

逐渐真的觉得一切都没意义!
回忆~
我的回忆是什么?
我好害怕~
我不知该怎么累~
不知该怎样停~
我真的没方向~

明明拥有的东西,
却偏偏被人拿着刀割着劲硬说你失去了~
那种感觉,
有多痛苦~多失落!

也许,
我失去的是方向...
我没有的是方向...
我找寻的是方向~
但,
唯有这样告诉自己咯~
有什么办法~

只有靠自己稍微有些力量,
才能推动自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