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4 June 2011

八独中

先说说我的八独中吧
我真的很庆幸自己有出席
因为我真的学了很多~
不仅对眼睛好也对自己脑好很多!
原本这半年来,
我都走得好寂寞!
不停的鼓励自己,麻醉自己,
走过每一个不开心,
过关斩将的走过了半年…..
有时候不停下来,
都不知道自己累了….
身边都只是自己一个人在冲着!
慢慢的才发现自己已经习惯了独自冲的日子!
这些日子只要走过了,
其实也不会很难走
只是偶尔当你有难题的时候,
找不到任何人可以伸出援手….
独自哭泣沉思….待事情过去~
这一次去了八独中,
遇上的全都是小我一年的小瓜~
在偷窥别间学校的人之余,
也带来了很多的欢乐!
他们的傻笑..追求 明星偷窥男生….
是我毕生难忘的!
他们真的很够力
有的可以认识了一天,
一起赤裸裸的洗澡
你不吃的东西,
你分给我我分给你
口渴到半命的时候,
你一口我一口的喝着同一瓶水
每个早晨都是被同样的东于哲给吵醒~
这些回忆都好甜..好让人怀念~
不仅这样
我从来没有想过,
我竟然可以为了小我一年的同学会的人,
而哭也!!!!
第一次会很在意你们说的每一句话
还记得我们的夜间行动吗?
为了一个客串的庆生,
我们差点吵架耶….
在黑黑的走廊上,
大家在精心看着楼下的准备,
而我却靠着墙壁不管得流泪
当时除了伤心的眼泪,
我还有感动得眼泪~
我很久没有因为在意朋友而哭了!
当时你们一直跟我说话,
我不断地回避~
我多怕你看到我哭~
然后你又会烦我一整晚=(
哈哈
八独中,
这让我的记忆又满满了
我的记忆就是这样一点一点地存回来了~
仅仅我专属的回忆!
谢谢你们,
我这四天因为你们,
晚上总是睡得特别香~
虽然半夜睡到一半尿急,
不敢叫醒你们~
但还好还有一个人,
陪我上厕所
四点多站在漆黑的走廊谈天~
哈哈
珍贵到的回忆阿!!!!
真的很谢谢你们啊…..
我的人生,
就总是因为你们这些人,
而很轻易的满载而归!
爱你们><

6 comments:

I'M杰诺米居士 said...

感谢我们吧~

sylvia1997 said...

还好你不是叫我醒来陪你去上厕所,不然我可能会骂你= =因为我有起床气的。
嘿~我也要谢谢你咧~XD
好朋友哦~~XPPP

Xuan Xuan said...

傻婆...
那时真的没有在骂你啦...><
我在骂诗盈啦..
对不起...弄你伤心...

yenling said...

tuna:哈哈~是拉..我最感谢的人是你们啦~
你等吧~我们还有集训营><
加油...我会带memory card去,
你再send歌给我~

盈:我不敢叫醒你们,就是怕每个人像我一样有睡觉的脾气><

yenling said...

所以没关系~我会找别人的~谁叫我要上厕所的时间都是凌晨><

璇:没关系啦~傻婆..流过了眼泪,我心情更舒服了!!!哈哈~谢谢你拉=)反正,我没事了,很快乐就对啦!!!!

Hao Ran said...

很好啊,要把握当下,这些是可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