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30 June 2011

户外考察❤双福

户外考察回来咯~~~


哈哈...
又是一种新的体验!!!
学习到了一样东西~


哈哈~
作为一个公民,
总得要认识残障呗?!?


一早,
全班人等我和钧妤打了针才出发~
呵呵...
说真的那只真有点痛~
但我真的只是强忍着><
打了后,没什么~
回到家,
没知觉~痛痛的><


不过算啦~没事的!
我们出发咯!
在车上下着雨~
气氛很舒服~


尤其我们全部在笑,
科学老师却一个人在偷笑><
哈哈啊....
也许就这样浑浑噩噩的去到了双福~
全部不懂做么很乖的哦~
哈哈...有点让我吓到咯!
就连鞋子,
都排到超整齐的~
冤枉,吓死人啊!!!
哈哈.....


讲座进行了,
听着他们的话,
其实我发觉那个主讲人,
眼中在乏泪光~
呵呵~
提起回忆,
真是一种心酸~
当年的痛,
像是打针一样,
有再把刺痛刺入心中~


可是最后他们为的也只是,
要我们从他们的经历中,
让我们懂得“残障”不是“残废”
不要轻易的对残障人士说出【残废】
这是一种伤害,
更是一种显得自己无知的行为!


听过了讲座与分享~
我们班的交流活动....
哈哈~
《梦田》
很久没有试过,
嘶声裂喉的唱出来了~
哈哈~一早起床喉咙就这样的不舒服啦~
不过都唱完啦~
很好!
还有安哥叻!


过后就做手工啊><
手工很美,
很有成就感自己弄到这么美...
哈哈~




过后吃饭咯~
比我想象中很丰富了~
而且很好吃也!!!
哈哈~
虽然黄黄的,
其实很辣~很香~很好吃!!!!




吃完饭就去另一间双福打扫咯~
哈哈~
我的组员跟着我,
可以七个人扫一个房间扫一个多小时~
哈哈~
小弘还走过来抹风扇抹到爱上那边的床~
哈哈~~
我们这几个就不断地在同一间房打扫了又打扫><
.........
扫扫下,真的没东西做,
下楼了~~~
开始了我摄影师的一生~~❤
哈哈~~
他们❤拍照~
我就帮他们拍啊~~~
这天佐莹的生日哦><
生日快乐@@






 借了宏一的眼镜,不错一下><
我跟巧旖的第一张单独照...❤

呵呵~这个就是专门偷懒的小组.....
娃哈哈哈哈哈~~~


很难得看到晋文这么开心=)

哈哈~~
选美咯~~~
B班选美活动开始咯~~

好不容易挤上我的照片啊~~~
虽然相机是我的><哈哈

“维他精”好喝哦!!!
一定要常喝哦!!!!

嘉淇头痛了,
很努力的帮他按摩....

哈哈~~~
来了这里,
yeng字已不懂怎样写了...

千手观音啊啊啊啊啊啊~

爱我,别走~~~~

哼~~~

哦哦哦哦哦,
你要留下来哦><

真觉得自己摄影技术进步了><


同学们,
人,
真的要学会怎样感恩与珍惜~
我们拥有的,
真的是得来不易!
人生并非事事顺利,
但要从中过得有意义,
就要努力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