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4 June 2011

班旅

这一个下午
我过得好五助~
看着面子书上关于班旅的事
我心好会哦!
看着每一个人都能去,
自己却独个儿流着泪哭诉着不能去~
那时候想找个人来安慰
但却发现一个都没有!
还好出现了一个忍者,
虽然offline安慰我~
但总让我有个地方把不开心说出口!
对于班旅我真的很想去~
从老师上个月开始说,
我就一直很想去~
因为这是我和B班融入的一大步~
只要我能去,
我就能和B班作上好朋友~
以后的甜酸苦辣都有人分享了~
但天意总是要弄人~
刚巧这两个星期,
我离开家里的日子实在是太过了~
如果我不是个好女儿,
我看到我妈很伤心没人陪,
我一定坚持到底要出席我的班旅~
就是因为我太在意你的感受了!
我情愿放弃一个天降下来的机会,
都选择培在你身边~
但你总是体会不到我,
又和我撑到底!
我的心才打算,
不要在你面前提出这问题,
直接放弃掉着我期待已久的机会!
我面对着B班的FB….
我是有多害怕,
我很害怕…..
我害怕我打出[不能去]这三个字!
我真的打不下手这真的很残忍!
但我能怎样,
我真的很无助
看着B班的online的人,
我看着想按下去,
但却害怕会忙到你们
我放弃了
我选择了逃避~
逃避了,那就好了!
但那种感觉依然难受….
当下,
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讨厌自己到头顶!
我讨厌自己把一个白白的机会,
从自己的手上溜走~
我自己真的很在意!
我算是什么!
我是个插班生耶!
当让是我付出努力的融入阿~
难道精心期待的等待别人来配合你?
李彦凌,你算什么!
你很大派么?
从年头到现在,
到底是怎样了?
为什么你会那么失败!
你看着别人和他们如此融入,
你心没有感受的么?
我没有讨厌B
我真的很努力的融入了!
我真的有那么一天有想过,
可以和你们很开心的参加毕旅….
手牵着手做最幸福的朋友…..
但我放弃了这机会,
我的梦想不是成了空谈吗?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的!
我讨厌上天总是要我们抉择,
总是要给了一个希望,
又把希望变成绝望!
我的梦想很简单,
B班做最纯真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