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16 June 2011

存心中

有时候,
总会发现....
一些事,
一些人,
一些回忆,可以不需要用词语来记录....
因为它总是存积在我们的心中。


最近发生的一点一滴,
不知怎么的,
总是好累好累得想要写在这里....
但偶尔心中想起这些点滴,
总是会很不经意的开心起来....
傻笑当中....
哈哈


集训营
这是我成长最多的一个活动!
我一开始总是幻想自己可以做到
“尽责的秘书,尽责的组长”
但最后,
自己达成了什么?
也许我不应该让秘书工作和组长混在一起....
不过算了吧,
这个营里,
我总是会很嫉妒别组,
为什么可以那么开心?
我总是担心,
我的组员会否讨厌我给不到别组一样的快乐给他们?
我整组,
都静静的.....
别组总是会有那么的一个或两个,
是学会里疯疯的人...
而我的组,
全部都不是><
会辛苦么?
其实每晚临睡前,
开完会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
但那一刻,
眼泪总是很轻易得流下.....
因为我害怕...
我害怕我真的很失败=(
我有时满想放弃的....
但想到他们也有认真的时刻,
我真的好不忍心~
每晚就这样用这眼泪来入睡~
啊啊啊啊,
真的很辛苦啊><
活动结束了,
我看到的真的很多~
其实你们真的有在努力,
我看到的!
我真的看到的!
我看到你们为了我改变了,
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
哈哈...
谢谢你们啊!
我真的很光荣,
就因为你们从中学习到了~
哈哈
加油啊,
谢谢你们让我也成长了....

我希望的是,
我们的回忆就这样存在我们的心中~
而我们的相处要一直永存><
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