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25 June 2011

不忘掉该记的

期待
期待另一个得自己出现...


最近的冲,
最近的忙碌,
让我更看到自己的成长....


我更发现,
原来我更懂事了!


我执著的,
已经开始在松手了!


我很庆幸,
我不是那种咬着不放,
非得搞得两败俱伤的自己!


我很庆幸,
我字典里有着“适可而止”这四个字...


初二居,
我没忘了你们,
也不是有了新欢忘了旧爱...


严格上来说,
我把我们的关系比喻成一条线,
我的旧爱害怕会断掉~
我的新欢从未连接过~


相信我,
我从未忘过我们的回忆~
我常常都和身边的人,
分享我们以前的一点一滴!
他们听了也许没什么,
但我说了我更光荣。....
因为我真的有过这么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


真的,
那种感觉虽然不会再回来,
可是在心里面依然会保存着!


毕旅,
我一定会去~
想尽办法,
我都会去的!
最多高三的不就不要去咯~
也没什么的嘛...
我去年都预了和你们去毕旅,
放弃高三的毕旅.....
哈哈,
为了你们而放弃,
那才是最值得的!
哈哈
muacksssss......
这里也不忘,
叫你们家长捐血阿 ~~~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