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26 June 2011

说不出口的话

也许讲真的,
来到这一年,
心真的好酸...


过的每一天,
都没有深刻印象!


走的每一段路,
都没有脚印的!


以前的生活,
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每一天都总是有什么发生,
成为心里面每一天都可以记下来的记忆!


这一年,
我好像只有一个记忆!
就仅仅“那样”


这一刻,
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想起了好多好多回忆~


我想起,
第一天上菜雅兴的节...
怎样跟他玩~
怎样教他用projecter~
怎样学他讲的话~
被老师罚却没有理她~
户外考察那堆黄金~
校园打扫~
庆生活动~
打球~
画横幅~
很多耶~
还有很多说不出口的~
还有私底下的~


这些回忆,
就像一套戏,
会一幕又一幕的在眼前上映....


我很想念以前,
每一天再累都好,
只要去到学校就会发生很多很搞笑的事,
过后再忘掉一切的疲累~
每一个人有说有笑~
都不会说同班两年,
你不熟悉我,我不熟悉你~


那种每天都有一大堆事情发生的日子,
我真的很怀念~
总比好过现在,
日子过得就像遇上了一台复制机,
天天过着一样的日子~


想回去那半年,
我都不懂自己在做么!
完全没有记忆~
只懂自己考过了两次试...


突然想到那天你们班导的事,
我又觉得好心痛~
panda讲的,
[我很开心.部分人都还很在意这班
感谢你们=)
以后你们在班有什么问题,一定要在这里说出来..问题迟早都要解
决;)加油

一些人,最近发生什么都不懂..算了吧,可能你真的很融入你现在
的班..
对你们这些人只有两个字:失望!]

我看到这句话,我整个人都呆了!
我觉得自己就好像这样的人....
没有在意过....

我真的不想的...

对不起啊!

我真的觉得自己就快跟你们断掉的感觉~

都怪自己没有去在意过~

关系过~

对不起啊,

我真的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我真的没有思绪.....

我真的觉得好惭愧,

好像你们发生的事,

我什么都不懂!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到要说什么,

但心里好多对不起想跟们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