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19 June 2011

盲目的冲

现在的我,
不知怎么的,
只有不断地往前冲....
我冲啊冲,
总觉得有一天,
我会很累~我会夸下~
但,
现在的我还真的停不下我的脚步~
就一直冲啊...
那种动力,
真的不知从哪转出来的?!?
只是有点讨厌,
他出现错误的时间了!

活动一个接一个,
报告一份又一份....
总觉得已成了一种习惯....

现在的我,
就是不懂做么,
在学会一起往前冲...
在班上在努力~

那种毅力动力,
好让我无奈耶~
我不是很开心,
我反而很吓到~
我很质疑,
那动力从哪来的?!?

我不知道几时会喊累~
但我知道,
当我喊累的时候,
又是我一个颓废时期~
恶魔真的要降临了....

也许,
最近真的没有时间,
让我停下脚步,
去听听心里的唤醒吧~
我有很多是想做,
但总是没时间~

我想打电话给chihui~
我想在二居的朋友聊天聚旧~
我想跟学会的人到处逛玩~
我想跟家人好好分享我的事情~
我想找回以前的老师一起玩~
我想看看杂志~
我想睡觉~
我想读书~
我想复习~
我想快乐~
我想看戏。。。。。

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做,
但我真的没时间啊~
生活总是忙忙碌碌的~
不知几年后,
真的无法相信自己老了几多~
现在的我,
真的不敢照镜子~
看到自己还真的是吓到~
那种苍白~
那种黑眼圈~
那种疲惫~
那种精神~
哇,整个人憔悴了!!!
是很憔悴~

我真的接收不到~
我真的很期待有个时间,
让我改改自己的死样~
做个有精神的人><

也许用得太多脑了吧~
最近的自己不断的思考问题~
思考解决方法~
想到白头发真的不知多几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想有个地方,有个时间,
让我好好的休息~
现在我身边不需要有人,
只需给我一张床,
也许我就很满意了吧!

这个星期,
真的是我拼的很够力的一个星期!
我真的为了功课和学会而迟迟睡~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的能耐!
加油啊彦凌...
继续把这种动力,
支撑到考预考~统考~政考~
哈哈~
那时候你就很成功了!!!!

加油啊~
朋友们,
对不起啊,
我真的忽略了你们~
对不起~~~~
我也好想跟你们聚聚~
好像静静地坐着,
看看你们的狂笑~疯狂~
也许仅仅这样,
我就很满足了吧!
哈哈~
朋友朋友,
加油加油,再加油!
别看我冷漠,
我其实很想疯狂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