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28 June 2011

so bad

对于明天的户外考察,


不知怎么的,


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对这那群我要给与关怀的人,


我不害怕,


因为我想在身上把我要做的给他们!


我最喜欢的快乐,


我更希望从而给到他们!


但,


整个活动,


我完全进入不了状态.....


我,


不觉得自己是要跟班出的感觉~


就不知道为什么,


那种感觉就是那么的强烈....


有人问我,


你在B班怎么样?


我也只能说,


我变乖了~


上课不再爱说话~


上课比较少打瞌睡~


不再闹哄红的~


......


这些是好处么?


我又在想,


有时候真希望自己是哑的><


最起码平时不用很努力的找话题来聊~


最起码两个人走在一起静静的不会太尴尬~


也许,


我太不惜福自己是个正常人....


但就是有那么的一个环境,


让自己不由得变哑子~


我不像某些人,


无论什么心情,


什么心态~


好人坏人~


只要对自己有利的,


就会不顾一切的依稀着别人~


我,


有时候,


看到不开心的,


不能得~


我就选择了沉默....


到现在,


也许我遗憾的不再是,


班上的照片没有我~


班上的活动不是我带领~


班上的问题由我解决~


而是我选择了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觉得适合就开口,


不时候就沉默~


也许到了年尾,


我会因此而伤心一下~


因为,


你们的不舍,不快乐,眼泪,


都不会有我的存在.....


我何必执著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