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8 July 2011

不必执着了

这一天我过得好逞强~
不想说话~不想思考~不想做任何东西~
想有一个人听听我说话~

有些事,
我会生气~
我会不开心~
就包括漠视我......

七个月了,
我终于醒了~
也终于想要放手了~

别人三四个月意识到感情已经被分割了~
只有我依然相信着那是不可能的~
只有我依然的执著着~
七个月过去了,
我也慢慢的意识到感情真的要分了~

每一次的早上去到食堂,
总是会有不同的反应~
就总是觉得越来越冷....没有话题~
那就算了......
慢慢的自己的存在已经变成随意地打个招呼就算了~
那是有多伤啊?

一整天了,
我反复有反复地在思考....逃避~
我深刻的意识到,
继续执着相信感情会保存的人,
都是你们天天一起相处的人~
而我们曾经是朋友的,
却已经慢慢地被忘掉~

这一天,
我问了自己,
如果我班的人问我,
以前的G班是怎样的?是怎样好的?
以前我总有感觉可以答出来~
现在我已经答不出答案了....

我真的觉得很没资格!
以前的G班对我而言应该没了吧?
我们都逐渐只是个打招呼的朋友.....
我已经不能理直气壮的说B班的不好了~
因为我真的没资格!
就算我说我们班多好,
我现在做的过得...是无法证明到我说的班是有多好~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些什么,
我脑里一片空白~
因为我不能接受,
我是那个脱节了的人~
我已经开始变成,
曾经是G班,不是G班人了!

我很讨厌我自己~
我觉得我自己什么都不是!
G班的名单上已经没有我.....
B班只是一个提供我桌子椅子上课的地方!
来到学校,
我真的发现,
我什么都不是~
只是一个寄生虫!

我想了很久,
究竟这七个月我为了什么而执着?
我好像只是抱着空气在叹气!

也许我应该谢谢奶茶吧~
也许是你一个动作,
让我觉悟了~
是你让我更明确的确定,
我真的是脱节的那个~

我不知该怎么说,
我整个人失去了感觉~
没了反应~只有一片空白~

我讨厌自己不会说话~
说话越来越没趣!
其实也许从开学到现在,
只要我说话不会冷,
我很会说话很会搞气氛,
也许现在的我不是脱节的我,
不是寄人篱下的人!
我肯能跟你们感情更好~
我可能不要每天过着别人施舍给我的陪伴~
我会有自己的快乐~
我会有自己的朋友~
我会有我自己新的生活方式!

但现在什么都没有耶!

我怎么办?
我完全没有思绪...

李彦凌啊,
你醒醒好不好~
世界总是那么的现实
只有一个人执着的是没意义!
你应该认清世界的啊!
你本来就活在建筑在欺骗之上的世界啊!
你本来就不应该进来循中啊!

如果我初一时,
我考不进去了国中,
最起码我还有三年都会时不时我不想他但他会想起我的朋友!
就算那时候的我成绩再烂,
也不会想在这里走过那么多的欺骗~
承受那么多无缘无故的痛~

嘉璇,
我会因为很多小事而哭,
那是因为我真的在乎!
你可以讽刺踩我~
但你不可以不喜欢我~讨厌我~
因为我会在乎!
我的小事可以因为很多
。。。。

我现在打着这个blog
写得乱七八糟那是因为我在乎你给我的举动~
早上如果不是因为你在我最需要人的时候,
你简单的不到一秒地打招呼就去和别人聊天~
而我却继续的坐在你眼前,
你却没说过第二句话的....我会更在乎!
因为我真的觉得我为了你,
我做了很多东西!
包括补习~
其实我老早就不想再补了~
可以因为你来了~
我要陪你,
我坚持继续补~
每天硬着头皮期待去到那边看到你就会开心~

当我今天认清自己是个脱节的人时,
我很想毒哑自己~
我很想不要上学~
我很想不要补习~
我很想自我放弃!

我真的很累啊!
我坚持了七个月,
才发现自己在坚持没有东西!
自己重重地伤害了自己七个月!
浑浑噩噩的为了你们过了七个月!
换来的是一个空白的记忆!
我真的很傻啊!!!!!!
我很讨厌自家@
我真不想再看到你们啊!
我看着你们,
我会想起自己笨了七个月!
这七个月我真的白等的!
我放弃啊~
我情愿看不见听见说不到~
我都不想有任何的关系啊~
寄人篱下就寄人篱下~
孤单就孤单多四个月!
自我放弃多四个月又不是很难!
我真的不要再执着了,
我真的是神经病的!

是,我也有错!
错在自己不够有趣,
不是你们生活的重点!

我的真心就算啦~
反正我的真心是廉价的~
不值得被珍惜啊!

2 comments:

Xuan Xuan said...

凌..
我不知道我要怎样安慰你。。
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让你会写下这篇东西...
今天看业佳的blog..
看到有你的link,所以来看看..

傻婆..
我不会笑你,不会讽刺你...
我更加不会讨厌你...
整个学会里除了诗盈,我最早认识的就是你...
当初选天使时,你选了诗盈,然后我却羡慕的他...
我也不懂作莫,明明就不认识你,却那么想你当我的天使...
整个学会里我第一个会想到你和诗盈...
我想到诗盈是因为他跟我同班...
那我想到你的理由呢?
因为你真的很好..

对不起...
有时我可能会只跟你打个招呼就走,
但我没有不在乎你...
我在乎的...

没有了你谁来安慰我啊?
每次我有事我都第一个想到你的叻...
就像我手表不见了
脚被烫到
成果汇报...

所以....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傻婆...

yenling said...

也许不是你的问题~
我相信你知道我拆班的啊~
我在意的是,
我同班两年的朋友,
分开了几个月,
就可以进化成陌生人...
那是多么恐怖的啊!

我很伤心~我很多回忆都是跟他们的!
因为我真的付出真心的跟他们做朋友,
真心的跟他们相处了两年~
什么快乐伤心都是和他们分享分担过来的~
可是就拿几个月的时间,
累积的感情化为乌有....
那是多么大的一个伤害!
除了家人,
他们就是我最亲的人了~
现在就好象比家人抛弃的感觉一样~
很痛很悲~

没了心灵上分担的朋友,
身边只剩下同学会而不熟悉的朋友,
那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孤单!
没了他们,
生活就会变成一个人!

这两天我反复想,
这七个月的下课,
到底我是跟谁过的?
我完全说不出任何人!
因为我总是看着谁一个人的就靠过去~
抑或是不想自己那么坏孤单的时候才陪人家,
就自己一个人过下课!

真的,
我好不舍~但我也很伤心,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结果!

我这两天,
我打了这个blog~不去找他们三天了!
他们一个回应都没有!
没有人找过我~没有人信息过我~

我真的想通了!!!
我真的放了~看透了~

就算此时此刻,我的朋友10个手指数得完,
也没关系了~真的不要紧了~

也许有你最后第二段的话,
我已经满足了!
我就是希望我身边的朋友,
当我是朋友的话,
会在紧要关头想起我,
让我帮帮忙~
在我需要帮忙的时候,
也为我伸伸援手....
这样简单又不复杂的友情,
我就满足了!

傻婆,
这世界上也许仅仅剩下十个人,
会把我当成生命的一部分!
我爸,妈,大姐,二姐,哥哥,你,chihui,老爷,我和我老公(业佳的儿子)
有这十个人,
我就满足了!
谢谢~
亲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