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22 July 2011

习惯

呵呵~
最近都开始进入了读书状态~
也许读得不多~
就只是地理><
可是总比没有读过吧~


学会~班上~补习等的活动,
我都推推推~~~


走过来,
其实发现时间一直都很够用,
只是自己不会分配....
用错地方~才会有一大堆的烦恼与发泄~


越来越觉得自己好平坦了呗!
现在每一天都是如此平凡~
人生越是宁静,
越是让自己更无法进入状态!


现在的我就和平凡人没两样啦~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欢~但我习惯了!
现在的自己,
都已经有半年没说过真正心里的心事给任何一个人~
包括家人><


没有家人陪我谈心事><


没有朋友陪我共患难><


没有时间在提醒我....


虽然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以前的我最讨厌的!
可是不知怎么的,
他成了我的习惯~~~


我相信,
如果我再不打开心怀~
真心的把埋起来的话说出来,
我以后一定会变成另一个自己!
而且不再是现在的自己~


也许现在的我还非常的坚持原则的要帮每一个人~
也许以后,
我就会变自闭啊~之类的~
可是,
尽可能~我都不让自己变成那种怪卡!

1 comment:

Xuan Xuan said...

对不起...我没有做你的发泄桶...
对不起。。。
你跟我讲啦有什么事。。
可是我有时不是很得空啦
你可以打电话跟我讲的。。
酱我就不用按电话le..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