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15 July 2011

戏剧

呼呼~
今天哭了出来~
真舒服啊!
压抑着的感情,
真的好困惑!
现在做着电子~~~
作死我啊~~~
呵呵!
那里有人这么笨的,
帮人家做东西,
却让自己的手烫伤了~
也许以后疤痕就跟我一辈子吧~~~
哈哈....

没关系吧~
反正我都愿意啊~~
看着自己的伤口,
说真的也觉得没什么不好~
这道疤,
也许就是以后我和你们的回忆啊~~~

昨天哭得眼泪好多啊~~~
可是却只是掩盖了自己的伤口一会儿~
今天又哭了~~~
可是我却得到最大的感会~~~

其实他们也没有很不理我啊~
她们都一样~
有自己的故事~

我只是不知道~


今天得了一个结论~
我的人生也有戏剧化的一刻!
那件事情算了吧~
只觉得好坏哦!

自己的曾经,
却变成了别人的历史~ 

放轻松吧~
说的没错,
越紧张越害怕,
事情更糟糕!!

彦凌,
加油哦!
你是可以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