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31 July 2011

满足

最近学会活动很多~
有很多活动要投入其中!


很享受昨天的急救模拟案件!
我真的很努力,很认真地在做!
很开心,最后有学到东西!


之前的讨厌与失落也减少了很多!
运动会组长,
不知该怎么说,
组里有名结,洁凌,
但不想靠他们太多,
如果他们一直帮我做,
那我这个组长真的是很没用啦!
我想用我的能力,
再加他们一些的意见,
来带好我的组!!!


其实,
我很容易满足的!
昨晚打得资料,
每个人都可以用...哈哈~好友成就感!


今天的联科好像很短,
但我却过得很实在!
不知怎么的....
我觉得很开心.....
因为我享受在大家一起认真的情况下!


急救模拟加油哦!
我们组一定可以的!!!
哈哈哈哈哈....
我们的认真与努力一定okay的!


运动会组员们,
你们要加油哦!
以后学会靠你们了,
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与学习啊!!!

2 comments:

fengshuicentral said...

相信自己! 加油!

yenling said...

嗯嗯!
我会的!
我一定会相信
只要觉得对的,我就不怕,我会坚持完成一切!!!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