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10 July 2011

对不起。

对不起,
这段日子我真的需要沉淀自己的心情~
这段日子,
我真的很生气,
很心疼自己的感觉~
有时候的感觉,
其实并不因为一时的冲动….
而是长年累月而累积的~
我只是不经觉得累积了7个月~
对不起啊,
我真的不想面对你~
因为我相信,
我会哭得很惨~
而且我会在你面前毫不犹豫,
好不控制的吧这2年又7个月的不快乐,
都会宣泄….
那时候又何必搞得那么僵呢?
我有预感,
当我和你面对面相谈时,
我会哭诉着求饶你忘记我~
也许我所表达出的字眼,
无法让你相信,
我的伤害是有多么的大….
但这段日子就继续沉淀吧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还有三次机会需要面对你!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