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31 July 2011

长大

还有五个月有20分钟~
我就进入高中生活了~
我也16岁啦=)))


呵呵...
好像不能再做小孩子的感觉~
有点伤=(


小孩的生活,
同样的有烦恼,
但亦更快的被解决掉~


越来越大的生活,
越来越有主见,
难免会有意见分歧,
感情怎会被冷静呢?




现在还长不透,
没有方向~没有目标~没有陪伴的长大~
很害怕以后的自己会孤零零!
独自抱着双膝睡入棺材=(


虽然是假的啦~不可能~
但是也要做下预防!


这个月,
同样的遇上了"最高点“与最低点~...
是否有成长,不知道~
只是慢慢的发现,
人真的一昧的为着别人付出,
偶尔也要有保留的想想自己!!!


算吧,
别人的话真的不重要,
自己觉得改听就听~~~
反正被人说,
我只是会说【我不接受你的批评】
科学家说过的,
只要你给我的东西,我不要,他就是你的!
同样的,你批评我的,我不接受,也等于在批评你自己!


∴同志们,别乱乱的批评自己身边努力着的朋友哦!


接下来努力的为自己找动力,
向长大前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