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2 August 2011

0108扭伤了=(

明天是运动会了~
一整天心情都超不定的!

有点害怕~有点期待!

我原本打算在初三里夺个獎回去见人的!
我还要进决赛~进三甲~

谁知留下来,
回个家的路途却严重的扭伤了自己的脚!

当时除了亿怡外,就没认识的了!
当时的我真的很痛,很想哭,
但我不想耽误她的时间,
所以先让他先走,
自己顾自己!

当时我真的好痛,
连站起来的里都没有!
我很想回保健室找你,
但我知道我的出现也只是个假象~
当时真的想起你!
没关系,我自己救自己!

再怎么无助也得找个人帮忙啊~
虽然找了伟键,
虽然很感动他大老远从lrt走回来找我~
但总比好过整个路途黑着脸对我~笑着对电话!

有时情愿一个人撑着都好!

是啦,
我们两年的友情是真的!
并不是靠假的!!!

哈哈,但请你不要弄到我好想XXX酱~
给人家check我资料!==
我光明正大打电话给你的咯!

扭伤了脚,
真的很痛!
0108记得你了!!!!
害到我的希望破灭了!
我的决赛~啊啊啊啊....
明天比不到塞了!!!!

啊啊啊啊...很不开心!

明天还要带组,
我更害怕紧张!
不知有名结在,
我的组会怎样???
明天会出意外么?
还是顺顺利利?
真的无法想象~~~

我真的很想晚上不睡觉,
教完他们急救知识啊!!!!
呵呵~担心明天了!!XD

明天加油了!
不管如何会尽量上场,
最后一名无所谓,
最重要我要的是回忆!!!!

那种挥洒的精神,
才是我追求~我要的!!!
加油哦!!!

不管这是谁,
都要加油哦!
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我们的气息!

3 comments:

Hao Ran said...

受伤了也要休息,自己都顾不好怎样担任急救人员的职责和组长的模范啊?

其实受伤了、行动不便了,也是一个训练领导的好机会。因为你需要有效率地传达讯息,就要靠副组长或组员的良好沟通,看你怎样派人帮你传达指示咯!

加油。

Anonymous said...

yenling ..受伤了要好好休息啊!!!!
虽然你现在好很多了..
可是...
不要让它成为旧患...

yenling said...

呵呵~浩然,显然的,当天情况糟糕了,没下场了....我也很开心,得到的是自己意想不到的!那天的组别他们很细心,知道我脚受伤也不会要我做太多..还帮我请假,副组长的功能派上用场了!^^所以谢谢!!!加油哦,在外读书也要照顾自己!


林巧旖!!!!
哈哈~~~谢谢啦=)
对不起啊,
我真的很不听话!
我的脚现在一个星期了,
昨天还还扭多一次~~
跟严重了!!!
等吧~我会尽量早点去看医生的><
哈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