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10 August 2011

退学会~

我此时此刻,


我真的不由得


不说出心里最想说的话~


原本真的打算吞进肚子里,


不要把它当一回事!


可是我真的好辛苦哦!


这个学会我待得好累!


我好害怕每次的联课~


我开始讨厌了......


自从很久以前开始了~


以前在学会总是很努力,很用心!


很轻易地为学会掉眼泪~


可是此时此刻,


心里面的不快乐已经把所有的眼泪给堵住了!


曾经把自己的感觉释放出来,


以为自己过了今年应该会好些~


但,我怎么突然好想离开哦?


自从明智为了步操掉眼泪,


心里闪出【能为学会掉眼泪的人不多了,要好好珍惜】


自己心里苦闷了一回,


才发现自己原来是那个哭了,


但不被珍惜的人.....


如果三个月前可以倒流,


我真的相当实习学长来收留自己无路可去!


我天生参加联课就是一定要为学会做东西,


要我乖乖当个会员,


对不起我做不到!


我情愿换学会,


把要夸得学会给搞起来!


我不甘心~我真的很不甘心啊!


以前从不相信自己会亲口说出退学会三个字!


现在竟然变成了家常便饭~


过去的时间,


除了自己学习到以外,


原来就真的只是那样!


我真的不想呆在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