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7 August 2011

盲从守旧

多么的久,
没有把自己的心情摊开来说了!

这几天也许就真的那么的累吧!
累得连自己明天的习惯都没做到!

我竟然两三天没碰自己的blog了!
可想真的累了!

先说运动会吧~
这三天心里总是有一股很不甘心,
非常遗憾的感觉!
初中的运动会最后一次了,
但我真的觉得很遗憾,
并没有过的自己想象中的快乐享受!
是因为脚受伤了?
不能参赛?
还是陪在身边的不是自己想要的人?

也许这三天最感动的是第二天吧~
见回一个8个月没再见过面的好朋友!
世界上,心灵上最真的,最想拥抱的好朋友吧!
如果他没有出现,
我这三天会是我初三中最遗憾的一天吗?

伟豪老师说,
那些固执的不能接受新环境的是借口!
我有不适应吗?
我有朋友啊,
只是不是心里要的那种关系!
我有开心啊,
只是多数从为了让别人开心而笑啊!
其实我只是不习惯,不是吗?

我不知该怎么说....
是我以前安排了自己初三生活,
是怎么过~
每一天会有怎样的惊喜....
可是突然化为乌有....
每一天过着不是自己想象的日子而觉得遗憾...
不能释怀?

今天哭了一整天,
其实不懂几时开始,
我真的真的不了解自己了
是我自己不肯接受现实!
是我自己不满足~
是我求胜欲太强了嘛?
是我自己不甘心,
原本拥有的一切,
真真切切的东西换成一缕缕的烟雾!

是我自己的眼睛太小的!
我所能看见~我所能接受的范围
其实非常的狭窄!
是我自己以为自己心胸有多么的宽~看得多么的远!
是我自己的嘴巴,
不能说出【我介意】这三个字!
让自己,盲目的相信自己有多么的好人!

呵呵....
李彦凌,我去哪里找了那么多的勇气,
接受了自己一直以来不敢接受的缺点?

到底我今天怎么了,
我今天好讨厌我自己!
我开始很讨厌,
那些扭曲事实的人....
总是不敢面对现实!
总是害怕犯错的人!
我真的觉得这种人好胆小!好不要得哦!!

我心里还有好多事情憋在里面,
好辛苦哦!
我到底要经过什么事情,
才能一五一十的接受自己?
我害怕自己有一天,
做了自己一直以来觉得很愚蠢的事!
我害怕...自己会失控!
没有理由~没有原因~的失控!


造成这样的自己,
最会祸首是我,
最大的原因是自己不肯真实的接受自己!

运动会那三天,
我也真的觉得自己好失败哦!
为什么名结说我什么,
我就跟着他的话十全十美的做?
为什么不能加入自己的意见?
还是用别的方式来做到怎样的目标?
为什么我要盲从的做?
这是做组长的本分吗?
为什么我要用他的那种方式来折磨你们?
我知道你们每个都很静,
我是否应该用个静的方法来让你们达成组别目标呢?

这运动会最大的检讨,
是警惕自己就算纠正,
也有自己一套的方法~
别人说什么就做什么,
那还需要我吗?
直接复制一架机器来做领导人不是好了吗?

李彦凌啊,李彦凌!
我不管你最近要怎样,
我求你放开心怀来面对身边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