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19 August 2011

心自然放空

虽然有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但有你们,
让我忘掉了不该有的仇恨!


虽然我真的很讨厌,
自己曾经付出的被你们当作一种“无视”
但没关系...
换个角度想...
跟你们做伙伴~跟你们相处~
也许更让我喘不过气!
我只是气一个真心付出过的人,
你们看不见~
反而什么没做过就简单的就可以享有一切付出过应该要有的东西!


也许最后会后悔的是你们!
一个真心想要一起搞好的人不珍惜~
反而让他心中满是仇恨,
这就是你们闹成的僵局!


没关系XD
心自然的放空就好了!


珍惜当下,活在当下,
就是对自己最好的回报!


当个简单的普通人也许会有不同的尝试~
但最起码让自己的人生,
有潮有落!


奶茶p/s:
不是我们慢,
是那个烟灰盒i-phone uncle挡着我么!
呵呵~


谢谢你的底裤,
让我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