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28 August 2011

如果...所以

啊啊啊啊
我替我媽媽生到這麼笨的女兒感到痛心啊!
倒不如生個叉燒可以拿來吃,
都好過不斷的胡思亂想的死蠢!

我這一生真的好矛盾哦!
總是為朋友而生,
為學會而死!

如果我不是個重視友情的我,
我會不會是個卑鄙無恥的人?

如果當初我不愛我的學會,
那我這兩年是個廢人嗎?

感情的事情,
從來沒有單方面...
只有相互的關係!

你不付出,
何來回報?

你不思考,
何來成功?

你不爭取,
何來珍惜?

你不獨立,
何來生活?

你不把握,
何來轟烈?

世界上所有事情都被建立在因果...
因為這樣,所以那樣!
這樣不是相互的關係嗎?

如果我們班沒被拆掉,
我是否不會被影響太多?

如果我們班沒有被拆掉,
現在我的夢想會否更難達成?

如果我天生變通的快,
那麼我會否比別人強?

如果人生沒有如果,
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所以!

未來就在前方,
明明伸手可得,
自己卻推開了...讓自己親手毀滅夢想!

我本來就不應該把自己圓不到的夢,
把他們一一的推卸到你們的身上。。。

自己也要附上一定的責任不是嗎?

接下來的我,
已經不會在要有如果的出現了!
我要的是一定會實現!

1)我要自己做個中性人!
不要太顧慮別人忘了自己!

2)我要讓自己做個勤勞+負責人+有愛心+有信心的好人!
對自己得到的事情附上責任,
儘自己所能從不同的角度得到最好的諮詢,
也做個愛惜身邊事物的人
更要肯定自己所做的!

3)我要讓自己的人生轟轟烈烈的過
雖然做不成首相,
但也要做個會貢獻的人!

4)讓人生做到盡善盡美
只要對自己要求高些,
什麼事都闊出去,
就一定比別人來得更完美!


以上的四點,
是我2011/2012年的夢想與目標!
我相信,我肯定自己
如果達成以上目標,
我必能是個對得起自己的人!


人生就因自己的決定而圓缺 

站在過去的人,
永遠不會有未來!

站在原點的人 ,
只有一層不變的得到....

站在最前方的人,
一定是比別人來的更多的學習機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了,这就是我想看到的~
希望我的一个小时多没有白花~
希望明年的我们(初三——已经不是小朋友的我们)可以轰轰烈烈的干一场,不要再让高层担心了=))

Anonymous said...

对了,这就是我想看到的~
希望我的一个小时多没有白花~
希望明年的我们(初三——已经不是小朋友的我们)可以轰轰烈烈的干一场,不要再让高层担心了=))

写了就要做到吖~
不要让你的高一像今年一样白过了~~

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