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30 August 2011

对不起求没关系

对不起,
也许换不到一句没关系


如果我早一点澄清一切,
一切结果会否不一样?


可是如果有重来呢?


为什么心里还是想走会同样的路?


说真的,
世界上并没有太多的后悔!
因为在你选择了现在后,
一切的事情都是自己在学习着的....


好像这次“学会事件”一样...
如果我没有说出来,
人家会懂我遇上的问题?
会骂我?会气我?会开导我?
不会的啊!
那样的话问题也不是一样的存在?


嗯,我相信的就算有重来我也一定会选这样的路!
因为我又把自己的知识点提高了!
因为我把我的锁匙圈撑得更大了!


对于我前前的blogggg
我想说对不起!
原来是我误会了你们!
原来一切事情不是那样的!


他们说的对啊,
为什么我要轻易的否定别人?
别人的努力,
难道就因我一句话而被否定吗?
我自己也很明白那种感觉不是吗?


可是为什么我会那么的奇怪....
会在今年讨厌这么多东西!
该不会是我说中了吧?
是我太害怕失去一切?
如果是在这之前,
我会觉得我失去的比我得到的更多!
但,为什么我要否定自己啊!
我只是失去了一段总会失去的友情...
但我得到的是不熟悉但却要一起学习的朋友....
他们最起码给了我很好的学习环境!
他们最起码拥有属于他们的读书方法!
我很开心我认识了他们两个....
因为他们就把我当小孩啊,
我很久没有试过被疼的感觉~被按着脸颊说【你好可爱哦】的称赞!
最起码我在最混乱的情绪中,
看见了自己的性格~
多么的无知~
多么的自以为是~
多么的孤单~
多么的逞强~
这不是我的学习吗?


我不后悔被你们骂过~讨厌过,
因为以后的我有更多伟大的事可以做!
就是做出成绩来得到你们的原谅!


对不起翰翰...
以前的我多么的享受在里面的感觉!
现在的我却因为太在乎,
盲目的太在乎而让自己颓废了一年!
这一年我恼恨没有努力地在里面活着...
让自己失去了一年的青春!


明年我更要努力的追回来了!
我答应自己的,
我这一生人不属于平凡的!
我是超乎平凡的人!!!!!
我很有霸气的,
我要所有人都认识我!!!!
就因为我轰轰烈烈的一生!
明年的我,
要全盛的当个筹委....
学习各股可以学的!
因为这也是我的梦想!


李彦凌啊李彦凌,
不要再太害怕失去而失去能拥有的,
有些人比你更孤单~
有些人比你更容易被无视!
想想他们,
才来怨别人好不好!!!!!


对不起啊,
高一生们!
也许我的好坏你们不当一回事,
但我的气话一定逼疯了你们!
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不起啊!
真的是我搞了一大个乌龙,
事情才会这样的!
你们就不要气我吧,
就当做让我上一堂课的代价吧?


奋斗,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