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死亡VS针

2011917

这一天,
我,食物中毒了...
上吐下泻...整个人昏昏的...
到诊疗所的时候,
我几乎昏迷了!
那一刻的我,
真的不能倒!
我知道..我昏过去后,
能醒来的几率一定很低!
我哭出来了....
我相信身边医生护士妈妈一定会帮到我的!
验血糖的时候,
我真的很怕那些针...
可是我也猛告诉自己,
死亡和针,那我会选择什么?
我的血糖和身体的盐分真的好低,
低到我可能会在昏过去的时候,
整个人会变植物人~
当时的我让大家都着急...
没有办法了,
唯有吊盐水了!
那一包东西,
我从来没想过会在自己身上用到!
这一天我却要面临它的来临!
我那一刻真的好害怕,
我无法想象,
当任何事情进行到一半的时候,
会有突发状况?
我会是特别案例?
我整整对着那包盐水一个小时...
只要在我清醒过来的时候,
我才清楚我在死亡里绕了一圈,
我终于能够坚持我的生活了!
吊完后,肚子又痛...
身上有被插多一支针!
那只针好痛啊~打在我的腰间上....
那无比的通已经远远超乎【蚂蚁的咬的痛】
为了生命,只好忍。。
终于终于且平定了~
以为最后进去看下医生跟我解释一下就没事~
谁知道当医生跟我说话时,
我又呕到很凄惨~
医生看着我,我看着她~
他一脸不知怎么办的样子,
那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是那个特别案例?
我会要进医院吗?
医生又帮我打了一支止呕针,
这支针更比打在腰上的痛!
他让我手完全失去知觉...
痛得我哭出来了!
就算我再怎么撑,
这支针是让我想要放弃的原因...
被送回家了~
整个人混混熏熏得~
很想找个朋友来关心,
但我身疲力尽...能拿起电话的力少之又少~
还好我也找到了我的老妹。奶茶...
虽然我有很多朋友想找,
但我真的没力了~
半夜的时候,
手臂超酸痛的~
只有妈妈一直在身边陪着我~
每隔一小时醒来喂我和水~
因为昨天的我只喝过一杯茶和吊一包盐水~
身体超缺水!
手麻痹的时候,
只要妈妈在按着我的手~
当下我真的不想让自己生病了!
那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我在死亡边缘绕了一圈,
我发现的是没有什么比意志力坚强来得重要!
说真的,
如果那一刻我放弃了,
我现在应该更严重的躺在医院里~
面对着更不知所措的死亡!
也许是为了完成更多的事,
我才有那意志力给站起来!

这一篇,
是要让以后的我,
紧紧记牢,
发生什么事都好,
都不能放弃~先坚持在打算!
还要无厘头到一天打了四支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