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试前试后

漫长的考试过去了
与班上一段的隔膜又产生了...
我没话好说,
谁让自己没有用,
始终做不到他们的朋友...

其实我们也不算很陌生,
我们最起码也是最普通的朋友~
虽然说我们并不熟悉,
但有时候经过看到也会笑笑=)
也许还是不习惯,
所谓的同班的同学,
还是没话好说....
尽管站在一起,
都好像互相都有隐瞒...

在班上,
除了两个她,
我都好想真的寄生在里面的一个寄生虫...
可以说是我的不足,
但我真的不想再次的想尽办法让自己盲目的付出错,
然后什么都没有...
那种真心付出过,
到头了一无所有的感觉很难受!

算吧,继续过着这样的日子吧...
还有两个月而已嘛~
可是如果拆班后,
我也并没有后悔进到B班!
因为我在这里面,
真的学习到很多....
虽然成绩不是很好,
但在这里面我很轻易的警惕自己,
时时提醒自己不能放弃..
很多人比自己更辛苦~~
别人那么的用心对待事情,
自己绝不能无心潦草~
功课大家都有做,
自己也要做好每一项功课!
这里面我的的确确有学习到,
得到了一些新朋友~

其实我并没有怪谁,
我很明白那种已经习惯日常生活的,
已经和固定的几个朋友有了惯性活动,
很难一时之间接受新的一个人穿插进自己朋友堆里。
我真的很明白,
也许我自己也是很难接受自己融入不一样的生活堆。
最近都是考试又考试,
在班上和班上的人的联系也可以是暂停的~
一开学了,
和班上的气氛真的好怪~
一天开口说的话,
十个手指好像也能数完~
啊啊啊啊啊~~~
怎么啦?!?
一莲,最对不起的是你吧~
你坐我隔壁,
我却可以什么话也没和你说~
我很想和你说话,
但心里面有好多话被顶着了,
我说不出口,
那种莫名的陌生感突然就会产生,
完全让我说不到话~
考试前,
经历了几个月,
才能和你们有说有笑~
很开心的享受每一天的上课~
考试后却被打回原形,
啊啊啊,究竟有多少个几个月可以让我们开心得过?
建立起最真的,属于我们的友情?
我真的是真心的~
当你们的朋友,
我应该不丢脸吧?
我愿意时刻帮你们~
我愿意当你们最真的支柱~
但我好想是个好丑,人人觉得没有用的柱子,
根本接近来的人少之又少~
没关系吧,
这就是我人生最大的弱点吧~
注定只有自己盲目的付出短暂的友情~
我的友情永远就只有续约,不会有永远注定~
为什么我就是那个没有用的柱子?

算吧~几个月后再拼过吧~
这样陌生的感觉,
让我深深的觉得我没有力 当你们的朋友~
永远注定我只是你们的过客~
没关系吧....反正就谢谢曾经帮过我的人~想过我的人~

考完试后,
看到那蛮烂一下的成绩,
我有点伤心...
但是人也总不能有永远的光辉~
就算要我最那个金闪闪的人,都只在梦里出现~
人有谁不会失败?
最重要从失败中学习~
就算这次考试很烂,
也没关系~
这样的烂建立起我接下来要更努力读书的心情!
烂烂的成绩谢谢你,
谢谢你的出现让我可以更安心的奋斗!

 和我一起考试的朋友,
你们也要加油!
读累的时候不妨告诉自己,
【我坚持多一本,多一题,我人生就多一分颜色】
加油~~~
就算最近很多催眠师不断的出现,
但也要做那塔罗牌,
让自己控制会催眠师!!!
你要加油哦,
坚持下去,证明给人看,
不是你一向让我敬佩的地方?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