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走入万劫不复

只要一开始,
走错一步棋,
有些事    会陷入万劫不复的地带

我好害怕...
有点进退两难的状况...
我很介意,
我做错的事情,
得不到完全的原谅,
然而疏远了一切我所拥有的!

李彦凌,
请记得这个感觉!
你永远都是那个没本钱去生气别人的人!
因为你不够自我中心!
你更不够自信!
只要自己一向歪,
就要尽无限大的力气,
去挽回一切自己所气的事!

我好介意好介意好介意,
上次学会那件事~
那种曾经把全世界当仇人的感觉,
却在后来谅解到一切都是误会...
说了对不起又如何?
我的心放不下,曾经那么的说你们!
看到你们就很突然的产生了莫名的害怕~
我很想伸出手打招呼,
却会想起我曾经说过的话,
让我觉得自己好没有资格继续留下来了~

我好怀念以前我们可以是朋友...
一起睡~一起冲凉~一起奋斗的朋友~
但现在却被自己搞砸了,
我真的无法面对你们~
虽然我尝试过,
并没有怎样,
但那种愧疚感是无法弥补的!
只怪自己当时其上心头,
蒙蔽的了自己思维~
才会让自己走入这陌生的街道~
以前以前,
和班上的感情不会很好~
简直把学会当成了心里面最好的朋友~
我们可以很简单,
就算我不说话待在你们的圈子,
我也会觉得自己说了好多话!
那种窝心的感觉真的好幸福!

现在我的双手,
让我失去了我窝心的朋友...
让我重来都得不到班上的感情~

我好后悔,
为什么当初要走错一步?
这个一步那另一种一步不一样!
另一种一步,
走出了,可以得到新机会重新开始...
我这种一步,
只会让感情被削弱,
让自己失去也挽不回的友情!

当初我没有班的感觉,不要紧~
可是我哪里可以丢掉我唯一剩下的友情!
我,真的好坏~~

我好想想好想大声地说
【李彦凌,你好坏!!是你丢走你的友情!!!】
我心里的呼喊,
多么的久没有人来聆听!
我心里的话,已经只剩下我一个人懂了!
慢慢的,我真的会习惯跟自己做朋友,
自己在顾自己~

是我的错~
是我双手拆散了心里的家~

以后该怎么办呢?
面对着自己曾侮辱过的伙伴,
我该怎么有力量的奋斗呢?
谁又是我背后的力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