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24 July 2011

完美的离开

昨天我心情真的地道最低点!
因为我多年来的肯定,
被别人否定了!
还要是自己的能力也和我差不多只不过自己攀关系而比我强的人否定!
我很不甘心!
我真的很不甘心!
我不甘心我作出的努力,
明明就比你们多!
可是你们却可以否定我!
我讨厌!我恨我怨!
为什么当时我不做到最好让你们没声出!


最后哭了整整半天!
一放联课,
不断地溜校园~
躲在图书馆后面自己承受这种种的否定!

打了电话和人哭诉后,
心情慢慢的平复~
回到家我真的很不甘心!
我多么想找学会的干部谈谈!
我想要转学会的事!
虽然当时想好台词,
但我却没找到~

因为我总是想,
为什么别人以否定我,
我就要逃离,
那我不是承认吗?
为什么我要走?
走的应该是我吗?
就算走也要做出成绩啊!
轻易放弃的人是我吗?
心里再大的不甘,
也不应该这样的屈服!

沉淀了自己的心情,
在脑力出现的画面,
都是真真切切自己未学会的付出努力!
这个学会让我做了多少的付出~努力谁懂!
为什么要让我这些付出变成空白?
我不要!我不愿意!

今天也终于鼓起勇气和他说明自己当下的感受!
没想到他说的话是我心里所遇到的难题!
初一的时候,
我崇拜的人是他,
因为我真的看到他的努力,
我看到他很努力的证实自己不是靠关系,
他很努力的靠自己的能力来表达自己!
我因为这样,
我真的很佩服他~
什么事情都想和他说~
因为我曾经觉得他想过的我也想过的~

虽然最后事情没有得到结论,
但最起码我刚闪出一刹那,
我不能离开~
 因为我要做带最完美的结局离开~
我不能被歧视心带着离开!
结局是,
我会为完美留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