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

291112

这一天终于愿意收拾“回忆”
哈哈哈,
一本本的回忆录,
真让我回味无穷^^

可是可是,
今年,我没什么写日记啊~

没写日记的习惯虽已养成,
但是失去了日记的回味却很懊悔=(

这三本日记分别初一到初三,
我最快乐的时光,
我成长的时光=)

这三本日记有着我的成长,和心情录,
更有着和老师之间的小秘密,
翻翻看,老师也陪我过了很多心情。

我很光荣,
别人的日记三年都是同样的老师,
而我却有着三位不同字迹,
不同性格的老师=))

突然觉得自己很可爱,
日记里的自己从没隐藏,
把自己可爱天真一面显示。
可以和老师无所不谈,
不知从何开始,
我的日记越来越薄,写的也越来越少,
是我逐渐把自己隐藏了吗?
是我已经不爱把自己的事情曝露了吗?

突然真的很想把写日记当成生命的一部分,
不想再把自己当成一个宝箱,
随时随地的封锁起来...

我想以后有更多的回忆值得我回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