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30 November 2012

301112

人生中只有这么一天的301112^^
我竟然和我的好朋友一起过=)

庆幸昨日没有拒绝你约我,
否则这个月的最后一天,
我会孤零零的度过=))))

今天我们都很早起床,
为的是提早准备和对方见面,
你迁就我,
相约在靠近我家的KFC
我们共度一个美好的早餐,
显然对你并没有很好吃,(稀饭)
我们不用绞尽脑汁想话题,
直接想说什么就谈什么,
无拘无束XDDD

我们再逛逛这里那里,
以前我从不敢一个人进这些店那些店逛太久,
因为会被人目光瞪瞪。。
只有你在,我们走过了许多店XDDD

很光荣的说,
我把你带到你最爱吃的蛋糕店,
我们都一起吃着最好吃的蛋糕,
吃着最后一块你不用洗的蛋糕碟,
哈哈哈哈,真的很好吃,
因为有你陪XD




走走停停,
你还是来了我家,
还帮忙我一起打扫闺房,
哈哈哈哈,真的太好了XD
我的房间清新多了,
多谢你这个洁癖,
我才不会和灰尘一起活,
虽然也没有干净到哪里啦XD
但至少那过程是让我回味的!!!

林巧旖,
一个我蛮引以为傲的朋友。
虽然他并不成名,
虽然他并没有很厉害,
但至少他是我生命中一个难能可贵的朋友。
他和我,
相遇了10年,
但真正认识却有两年之久^^

这两年我们并没有吵过架,
只有和睦相处,
互相扶持,
哈哈哈,
这两年和你的回忆真的很清晰XDDD

还记得,
我上厕所的目的就是哄你快乐,
装神弄鬼的我可真是把你和你的朋友,
都弄得很快乐=)))

去年,‘你把温暖友情幸福给了我,
这一年,我也一样的付出给你,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长存,
当一辈子的朋友,
无论毕业,结婚,事业,死亡都与你过^^

亲爱的,
说好一起过就真的一起过,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