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12 December 2012

121212

这世上最后一次的齐数了^^
因为以后也不可能有131313啊~~~

所以这一天,
本来想要提醒自己1212分时,
要许一个愿望,
谁知道,却因为忙过头,
和快乐过头而忘记了。

至少这12时12分12日12月12年
我和这好朋友一起快乐过^^

话说,新生营招生活动,
一个我之前觉得自己没有可以很好胜任的工作,
但直到8/12那天,
全部有一点点的改变,
这一天我开始充满力量,
担起责任勇敢向前冲=))))

新生营招生活动,
本来就没有觉得生机很大,
但是老天对我很好,
他给了我一个很好的一群伙伴,
他也给了我一个很尽责的主席=)))

这一次的活动目前都觉得是不错的,
我很喜欢这一次的活动,
让我觉得很窝心,
我更要学会珍惜,
我要珍惜曾经帮过我的人,
曾经为我而担心过的人。
感谢这31++的人为新生营招生活动付出了一分力气=))
因为有你们,活动会更成功的。
今天,比起昨天来得有效率,
我逐渐看到新生的乖巧,
我逐渐看见大家的团结合作的能力。
好感动哇....

正所谓经一事长一智,
这一次从这件事情上,
我越来越理智了,
我逐渐能看清自己,
也发现了自己有一些从未爆发的潜能,
那是因为这一次比上几次来得更有信心><: p="p">
不怎么样,
在这特别的一天里,
我过得很有意义,
也非常开心,
虽然在这一天里我失声了...但没关系^^
我不介意=)))
因为我享受!!!!

明天正式的新生营招生活动,
加油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