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24 December 2012

有点迟了

最近最近,
真的和学会里很多不曾接触太多的人接触,
才发现自己真的迟了!!

以前以前,
在别人努力的和别人联系感情,
我自己却在自怨自艾。

在别人得到成就时,
我自己却在隐藏自我。

在别人要离开时,
我自己却才来珍惜。

学会的高三生真的是学会的宝物,
他们身上能够给我们的回忆真的有很多。
我认识他们都是在我初一,他们初三,
可爱点说,我们也认识了四年啊~~

说真的,
以前都把他们标签为高三生,
现在随着相处到分开,
我还把大家变成朋友伙伴了。
那是一种光荣哦!

对于他们的感情,
我应该早一点和他们熟悉,
这样我必能对于他们永远有着深刻的印象^^

真的希望他们,
从圣约翰救伤队毕业的毕业生
能够完成自己的梦想,
做自己最满意的自己。

另外,
我也逐渐意识到自己的步伐却是迟了。
对于我的未来,
我真的迟到了。

之前设下拿A的目标有很多个,
那是因为凭着自己的直觉,
却没有去碰触哪一门科目是否艰难,
现在看到许多很努力读书的人,
他们的目标也没能达成几个,
我真的为自己捏一把冷汗。

我的语文科不好,
我又念着商科,以后想做护士,
真的有点吃力...
马来西亚护士,
我想直接留本地念书。
选择好一点的大学,
学费却好贵,
害怕家里负担不起,
我出去打工对家人而言也是一种不可能。

我真的真的很想以很优异的成绩进大学,
得到一笔奖学金,
再做一个白衣天使。。。

目前的成绩对我而言只是中下,
确实的考试成绩的确惨不忍睹,
现在就只能唉气一下,再想办法自我改进=)

李彦凌,加油哦!
我相信只要你愿意相信与努力你一定会成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