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30 December 2012

301212

2012的尽头已来到尾声,
我能对2012留念多少?
我能对2012的我有多大的改变?

这一年的回忆逐渐被开阔了,
我除了和学会的,班上的,还有学会外面的人认识了。

这一年我除了样子与身材外,
其实也没多大的改变。

还说要变瘦,
那真的快成为我的梦想了==

我很想改变掉自卑。
虽然在大家面前我没有为你们说我是胖子而不开心,
还可以和大家说笑XD
但有时候在共处公式方面,
我却会自卑很多很多....
因为胖子粗心啊!
我说我自卑,
你不信?
是你看不出而已,
有时候我并没有可以很开怀大笑,
因为我要固着自己的形象XDDD

啊哈哈哈,
偷偷告诉你们,
如果我改掉自卑,
我一定是一个女强人,
还有是一个很成功的女生!!!
哇哈哈哈哈哈.....

无论是德智体群美!!!!
简直是超一流啊!

另外,
我想保持自己的乐观与傻笑,
因为这就是我最开心的生活XD
明年我的班数应该不超过35,
好少人哦><"
真想做点什么让大家一起共同努力的应考^^
朋友会因为有我而快乐,
我就会更开心哦!

其实,
新的一年,
最希望的始终是顺顺利利,
大家都健健康康^^

很想大声的说,我高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