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21 January 2015

家里不是我一个人的呼吸声

假期以后,也许说
姐姐们开始大学到外头工作
爸妈更加不用说大白日工作,晚上归家吃饭看戏一天结束

其实,与家人的年龄差距蛮大
他们工作我念书
家里时常都是自己待着
只是因为我欲望比人高,自由心很重
所以我才会把大部分呆在家里的时间投放在外头

始终。
假期以后,因为升学关系和新年,
暂时选择不打工,
于是我毕业以后都在宅着,
今天凌晨5.30以前,
家里除了家人们的放工时间,
家里只有我的二氧化碳
电视自己看,书看了又看
话自己说,
可是现在
隔壁可以有一个和我一样游手好闲的哥哥
实在不一样

至少我不害怕在家烧水被烧火了自己救自己


虽然他现在睡觉鼻鼾声吵得不得了
但是好比家里静得我自己都不和自己说话了。


我心里面又在想
我出国念出去了
万一真的赶不及回来,
我就真的和他好几年不能见面了
感觉好失落

所以我们总是被教育
什么都要趁早和珍惜当下

什么都等最后一刻
那时候真的是人生一大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