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13 April 2015

终于离开了

转眼间,出国念书的日子来临了。
从上飞机,就不断的让自己感受,这一次的离开家里,是两个月。
来到宿舍,很多很多事情,不断的让我觉得,我好像来过camp会很快结束。
我的宿舍,其实蛮自由,没有大人的管,整栋楼就是一群年轻人在住
今天的的确确的不觉得是来读书的
总觉得和旅行团没差

我根本想象不到
未来的我在这里过六年
有着这里的生活习惯等等
真的都不可以想象

也许
出来闯闯是好的。

感谢那些愿意给我长长的信息的你们
我很感动,等我安顿了,我必定会好好的记录你们。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