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5 May 2017

混乱

世上总有一种感觉就是自己没有,看到别人有就是无限的嫉妒。

没想到我自己也是这样的人而已。

迷失的目标,把我延后得远远的,我跟终点还是越来越远了。
不舍得是止步的人生,
不甘愿的是一成不变的自己,
不争气的是有心无力。

情绪好混杂/
想难过也没有一个目标。

身边突然安静下来。好怪。

最近很多的奇怪想法涌上心头/
像是别人不要的变成我渴望要的。
不可能要得的,我却拼命的想要争夺回来。
自己有的,却想越抓越紧。

混乱。

想要被占据。
想要属于什么的。谁的。

可是为什么我的他不出现?
为什么我没有他的影子。
为什么我没有。

我真的很简单,让他成为我的所有。
我不想要卑微的像猎人寻找猎物。
好奇怪的感觉,觉得自己很不要脸。

我知道她心里会想什么。
因为我是她,我会做一样的事情。
成为别人的猎物。

我妒忌心真的很大,我也快受不了自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