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26 August 2017

对不起

我有一个我控制不到的人生。或是暂时控制不到。
我有一个快要散的家。
我有一个在外流浪的奶奶,
我有一个固执不解温柔的爸爸,
我有一个已失去自我的妈妈,
我有一个已经关闭心房和关心的自己。

我,无能为力。
姐姐们说,偶尔会看到奶奶一个人流浪在大街小巷里,独自一人,语言不知道还相通,我听到的是心酸。一个年迈的婆婆走在路上,我是路人我看到责怪的是他的家人们对他的忽视,和不负责任。一个老人家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冒险的是被撞,被骗的风险,随时家里会被警察联络上说我们对老人家的疏忽照顾吧,我在等这一天,家里的大人们才会正视这个问题。再坏的人,应该也不值得这样的下场吧。对不起 奶奶,我什么都做不到,对不起真心的对不起。

谁人有能力可以让奶奶和有家的人住在一起,有人照顾奶奶,有人陪奶奶说话,有人...
你的孩子们是人吗?
为什么他们都这样?外面比你坏的人更多更坏,但为什么你落得如此。
为什么你孩子忍心看你一个人流浪,忍心看你每一天对着四面墙壁 空荡荡的家独自发呆
想说话没有人懂 想煮饭没有人吃 想问问题没有人解答
一个人老人家这个年龄不是这样的。 对不起。

我 是一个怪物
一个不孝顺 不会做家人的人
我是一个不折不扣不被人喜欢的人
对自己的家人冷言相待掩饰自己不敢说的话
对自己的朋友守候不了责怪自己的隔离
对自己的人生迷迷惑惑不负责任的自己
我的除了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能说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