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11 October 2022

早晨

 于是 今日 

让自己 七点出发 把 一日之际的 运动一个小时 大大提早





十点 我竟可以在咖啡店喝上一杯咖啡.



感觉一切都要谢谢自己动起来,和自己的对话,顾及了自己的心灵,这几天真的给了自己好好的mental break,一场 久违的散心,散漫,哭泣,自我怀疑,再重新拾回信心,整个过程好疗愈,因为重新的那一刻,看见了更清新的自己,看见了精神奕奕的自己. 

自律使人时刻的监督自己,做自己觉得喜欢快乐充实的事

的确累,因为没了耍废的时间,但正因如此,才让我继续觉得明天醒来依旧是一份礼物,我没蹉跎了昨天. 


好的,我收拾好心情了,我可以重新出发了. 谢谢每一个拍拍我肩膀的人🫀


不忘一提,instead of heading to big mental breakdown, I will rather be small breakdown occasio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