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28 October 2022

飞蛾扑火

 成长与否一线之差。人距离成熟也在乎与对于什么事情。我可以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很成熟,但我也可以在完全零文盲的领域一点都不成熟。思想上的稳定,与承担任何一切自己做的决定的后果更为重要吧。我可以在成熟与不成熟之间作出的决定输的一败涂地,但始终作出决定,让他实际行动的那个人是自己我就该有能力应对后果。 


我提过,我做了傻事,蠢事,笨事,但我从不后悔,因为我清醒的看着自己做的决定,在可以说不的情况下,我选择默认与点头,那凭什么我要给自己贴上标签后悔。 飞蛾扑火,本就是飞蛾一生无法逃避的循环,明知道火会毁掉自己,但依旧奔行,它可以是金鱼记忆,他可以是使命,它也可以是赌一场奇迹,赌输了,那就是天意,赌赢了那将会是一辈子的一份际遇礼物,死而无憾, 而我估计就是一个不折不扣,与世界为敌,赌一份奇迹的人类。只要不受伤惨重,估计我又会一次又一次的再回一个漩涡遇到我的奇迹。 


也许,阻止我去拼命得到一个奇迹,我才会觉得相安无事让我更痛苦吧。 


我不是要伤痕累累才善罢甘休,而是随波逐流,平平静静的人生是当我遇到我只想越长命厮守的人我才愿意停止。要是要我一个人,如此虚枉一生,我倒是选择轰轰烈烈。 


上帝啊,希望我在一番的挣扎求存后,让我不枉此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