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26 January 2023

独行侠并不是时时都快乐,他也想被做主的一次

 后来发现

也不是后来

我总习惯性的总结所有事情

非的要把每一件事说的很重,给一个分割线

但同时又期待火花

这自相矛盾,估计把我拖进无数个深渊

故事大概就是,我对于别人说的但我不感兴趣的延续不了话题,我说起不感兴趣的话题,不吸引人但又在期待听懂和感兴趣的人,于是自己都给不了人聆听,怎么会让自己遇上愿意聆听的人呢. 


今天看了一部电视剧里的一个小片段,女主总是难为情,不好意思,怕丢脸,内心戏满满的上演完了也许会发生的情节,对着男孩,没给机会的,就先表明自己的所有想法,甚至还自己做了所有的果断撤退决定,也没有给予商讨,了解,和聆听男生的想法看法的机会,男生勇敢的留着转身要走的女生,说了一句“我可以表明自己要说的话吗”,然后由心的说出了一切很简单的感觉感谢,多么舒服的一段对话. 


我也许真心没有得罪人,只是大部分的时间,我的擅自主张,让人不厌烦,然后选择了算了吧,我就算真的用心,这个人也不会相信,防护墙这么高,何必. 而失去了这个人,这个机会. 


十月的你,和我说的每一字每一句我都深深的记得,因为你教会了我,真的不要自己独白的演完所有,然后再断章取义,甚至自己独行侠的做完所有揣测与决定,给人的压迫感,强加的问题. 

虽然你真的也许由头到尾只是来玩,没有想过你随便敷衍的话,我现在竟然拿来当借镜,好好的做好这一方面缺失的我. 


No comments: